White Gold Wedding Rings & Bands | acredo

White Gold Wedding Rings

白 K 金結婚戒指是永恆的美麗且擁有最佳的配飾性。探索我們的白 K 金結婚戒指的多樣化設計。每個款式都是靈感。

每款結婚戒指都可以很容易地以白 K 金呈現。只需在 acredo configurator 中選擇白色,然後選擇所需的合金。

白 K 金結婚戒指可以選擇 14 K 和 18 K。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White Gold Wedding Rings

流行趨勢會轉變,經典是會持續存在的。由白K金打造的結婚戒指是經典的,數十年如一日。白K金像真愛一樣永恆不變。白K金製成的結婚戒指自1912年發現白K金起源以來都非常受歡迎。白K金看起來像鉑金,但是更便宜,它不會氧化,也不會隨時間產生不雅觀的變色,因此,白K金結婚戒指相對於鉑金,是一個完美的替代選擇。acredo以14K和18K的純度製造白K金結婚戒指。

Perfect to combine: White gold wedding rings

由白K金製成的結婚戒指與珍貴的鑽石形成完美的結合。

白K金結婚戒指不論是作為鑽石簡單而優雅的基底,或是不鑲任何鑽石的純淨白色,都能讓您在美好的一天裡,每一眼都心動不已。現在就開始探索各種由白K金製成的結婚戒指。

Design your wedding ring in white gold

您的白K金結婚戒指可以是獨一無二的,就像您的愛一樣獨特:開始探索戒指專屬設計的無限可能性,透過婚戒專屬設計決定最適合及最符合您想像的白K金結婚戒指,您將會喜歡上我們提供的多樣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