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飾品製造

來自大師頂級工藝

對設計的熱愛與堅持

您可以在當地的 acredo 合作夥伴和我們的網站上看到各式珠寶,這些珠寶可作為您設計珠寶飾品的基本模版。

這些款式源自我們設計團隊的想法和經驗。

“acredo 的設計理念是具有現代感、強大且富有表現力的,且帶有一絲優雅和自然元素。”

這是我們設計師在每個設計中都遵循的理念。我們不斷地追求理想,達到完美和諧的狀態。

在與金匠的密切合作下,您可以在門市中看到這些運用最好的設計打造而成的商品。

pages.aboutJewelryManufacturing
manufacture
從高溫熔化開始

從高溫熔化開始

個人珠寶首飾從合金鑄造開始生產,就像婚戒的製程一樣。

首先,貴金屬以最純淨的形式,根據所需的合金以特殊的混合比例組合在一起,並在非常高的溫度下熔化。

為了達到最好的成果,整個過程需要高超的技巧和敏銳度。

有別於其他製造商,我們位於德國普福爾茨海姆的工廠會生產些合金,這是我們專業的製程項目。

我們的鑄造廠是婚戒和珠寶生產領域的國際領先專業之一,也是我們工廠歷經 80 年屹立不搖的成功因素之一。

從原版模型到喜愛的成品

由於耳環、吊墜或項鍊承受的壓力比結婚戒指小,因此可透過鑄造方式生產首飾。

首先選擇用蠟鑄造的模具,該蠟鑄模具放置在裝有包埋材料的燒瓶中。燒瓶在烤箱中燒盡,利用加熱將蠟耗盡,從而形成珠寶首飾的負模。

接著倒入合金,此步驟需要高超的專業知識才能成功。最後移除材料並清洗具有多個戒環狀的蠟樹。

將戒指一一從蠟樹上分離出來,再由金匠進一步加工處理。

pages.aboutJewelryManufacturing
jewelry
鑽石鑲嵌

鑽石鑲嵌

珠寶製作需要有最高專業技術的工作就屬珠寶鑲嵌師。

鑲嵌師透過顯微鏡全神貫注地用穩定的雙手,將獨一無二的鑽石精確地鑲嵌在您選擇的設定中

珠寶中的經典鑲嵌是 4 爪或 6 爪鑲嵌。包鑲的鑲嵌方式提供鑽石封閉的框架,可以營造出非常顯著清楚的視覺效果。 如果鑲嵌在白色貴金屬中,鑽石會顯得更大顆。

在 acredo,不僅可以找到經典的圓形爪鑲,也有適合浪漫主義的 Cordial 系列,有著小愛心形狀的鑽飾。

如果您選擇帶有附加設計的單鑽戒指,我們的戒指硬度達到一定程度,您可以有更多鑲嵌選擇 ,如:8 爪鑲嵌。

鑲嵌大顆鑽石搭配戒圈中的小鑽對於鑲嵌師而言是一件特別愉悅的事情。 從戒圈和鑽石結合的那一刻起,戒指變得更加動人。

閃耀鑽石的魅力

將賦予寄託的鑽石進行鑲嵌,每位鑲嵌師傅都會承擔起這份重大責任。

在 acredo,有各式各樣的鑽石形狀:Brilliants,即圓形鑽石、心形鑽石、矩形長方形鑽石以及方形公主方鑽。

無論鑽石的形狀如何,所有鑽石在到達製造廠後都會由我們的鑑定師進行全面的進貨檢查,確保您可以從 acredo 獲得卓越的品質。

當您走進鑽石陳列櫃位,看到的不僅是鑽石散發出來的閃耀光芒,也是來自於專業人員眼中的一絲光彩。

pages.aboutJewelryManufacturing

Inspiring. 100% unique. Sustainable.

專屬個人化刻印

專屬個人化刻印

acredo 目前提供 10 種直線和曲線標準字體的選擇。

只需我們提供文字、日期或圖案,我們會使用最新的雷射技術將這些內容雕刻至戒指中。每一枚戒指都被精準地放置在支架上,透過雷射光刻印內容。

除了受限於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刻印之外,刻印內容的可能性幾乎是無限制的。 例如訂婚戒指的刻印內容,可以是約會或訂婚的日期,且很適合加上另一半的名字、暱稱或彼此的愛情宣言。

經典的有:《I love you》、《我愛你》、《Je t'aime》、《True Love》、《Endless Love》、《In love》和《Forever》。

表面處理與設計

作為訂婚戒指的經典單鑽不僅有白金、黃金或鉑金,也因表面拋光的處理而閃閃發光。

如果您希望訂婚戒指有與眾不同的表面設計,推薦您可以從結婚戒指添加其他設計,來打造您的訂婚戒指。 在 acredo,所有表面設計的選項都可以自由選擇。例如,您可以選擇外觀富有手工敲打感的錘鍛紋。

表面處理會在製程的最後階段進行。 在這個階段中,特別需要拋光師的技術能力,因為拋光過程非常敏感,需要非常精準、嚴謹。

pages.aboutJewelryManufacturing
鑽石品質控管

鑽石品質控管

在製作過程的最終階段,我們的專家會對每一顆鑽石進行縝密、嚴僅的品質控管。

每個細節-高度、寬度、分割、輪廓、表面、鑲嵌和雕刻,都在專業顯微鏡下全面檢查。

您的珠寶飾品由德國普福爾茨海姆的 egf 製造廠打造。集結了許多能手,憑藉大量的愛、專業知識,以及極大的熱情製造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