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礦山

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都市礦山

的涵義

都市礦山代表著永續性和與時俱進的原材料提取方式。將城市視為原材料礦區。

透過對現有產品的集中與分類,將各種放置許久的珍貴資源釋放,再次製造利用。

pages.urbanMining
極其珍貴的

極其珍貴的

金屬

現代社會為數可觀且不再使用的產品、貴重物品和珠寶的成分中,蘊藏著貴重的金屬原料。例如1公噸的手機中含有250毫克的黃金。
因此,在都市礦山採礦,意味著透過冶煉方式,將這些貴重金屬分類煉出,重新回收到物質循環之中。

再生回收

再生回收

勢在必行

貴金屬不僅廣泛的被使用在手錶、珠寶,還有許多技術的應用中都會使用到貴金屬。但根據估計,自然環境的開採最多只能再開採100,000噸的用量。
例如,目前已開採180,000噸的黃金,其中有大約90%的黃金已於市面上流通使用,鉑金的開採用量也正面臨相同的情況。

帶來正向積極的

影響

利用都市挖礦的方式取得二次原材料,不僅可以節約天然資源,從而保護現在和未來世代的發展與生計,也可以减少對自然生態的污染,避免從事危險環境的工作條件。

pages.urbanMining
100% 可回收的

100% 可回收的

K金

自2022年9月起,acredo的戒指完全採用100%回收金屬制造。所有的合金,像是黄金、玫瑰金、红金、綠金、白金、灰金和米金色,都是由都市挖礦的方式取得。

K金結婚戒指

K金訂婚戒指

100% 可回收的

鉑金

自2022年9月起, acredo 鉑金戒指,或是帶有鉑金原料的戒指,全部採用可回收利用的鉑金再製而成,像回收的金屬一樣來自都市挖礦。

鉑金結婚戒指

鉑金訂婚戒指

pages.urbanM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