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Earrings - Diamond Studs | acredo

Diamond Earrings and Diamond Studs

acredo 鑽石耳環是永恆的優雅經典。您可以自訂鑽石的尺寸和等級,鑲法有 4、6 或 8 爪或包邊可以選擇。

另外提供創意鑲嵌的鑽石耳環,您也可以自訂金屬顏色。

鑽石耳環是每個女人都應該擁有的基本款。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Diamond Earrings from acredo

耳環是最流行的首飾之一。acredo鑽石耳環是您的愛人必備的完美精工配件,可以讓她在重要的場合、在婚禮,或在日常生活中都能配戴。可以和婚戒或求婚戒指完美搭配的鑽石耳環,使這些珍貴的珠寶有著完美的協調。無論是古典簡單的鑽石耳環,還是特別引人注目的鑽石耳環,acredo有各種各樣的鑽石耳環,可以自己設計。

Another symbol of your love: diamond earrings from acredo

acredo鑽石耳環可以自訂各種金屬和形狀。我們提供所有可能的金屬鑽石耳環,以配合您的膚色和符合您的個人喜好。黃金耳環再次強調您獨特的和珍貴的愛。白金耳環是永恆的,是除了結婚戒指之外,完美的附加價值。即使多年後,您依然可以用您的耳釘和耳環的形狀更進一步表達你的愛,例如,透過6爪鑲工突出的星形,像是把星星從天上帶給您的伴侶,或者告訴她你的心只為她而跳動!

What doesn't fit will be made to fit.

如果您喜歡添加個性化的感動,或者如果您已經自己設計了您的結婚戒指,您還可以透過acredo珠寶專屬訂製,設計自己的鑽石耳環。除了結婚戒指和求婚戒指,您還可以設計個人化的耳釘和耳環。耳釘或耳環 - 白K金或鉑金 - 方形或圓形鑽石,您可以透過acredo珠寶專屬訂製選擇個人化設計,並立即在您的螢幕上看到結果。我們的顧問會在我們的商店為您顯示您的鑽石耳環,並與您確認最終細節。 您是您婚禮和婚姻的設計師,設計您的求婚戒指、結婚戒指和配套的耳環。acredo專屬訂製使它成為可能,具有完全的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