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Gold Diamond Jewelry | acredo

White Gold Diamond Jewelry

白 K 金是永恆的美麗,是優雅鑽石珠寶的最愛之一。探索我們豐富的白 K 金珠寶系列。

銀白色的白 K 金珠寶首飾可以與求婚鑽戒或結婚戒指等其他首飾完美結合。

我們為您呈現最美麗的白 K 金珠寶 - 適合任何場合的完美禮物。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Create your own White Gold Jewelry with Diamonds

白 K 金的銀白色光澤,美麗且易於搭配。同時,它是永恆不變的,非常適合珍貴的珠寶。

Jewelry with tradition

我們從母親和祖母那裡知道白 K 金珠寶。歷代以來,白 K 金鑽石珠寶都深受喜愛,並經常自豪地傳承下去。直至今日,白 K 金珠寶變得更具現代感,它具有永恆的魅力,並且易於搭配。

Individual design

開創您自己的傳承,設計您自己的白 K 金珠寶。請瀏覽我們目錄中的眾多設計,選擇您最喜歡的珠寶首飾,使用 confirator 變更您喜歡的設計選項,14 白 K 金還是 18 白 K 金,之後再設置鑽石的選項,您的 acredo 白 K 金珠寶就準備好了。

Give white gold jewelry as a gift

使用白 K 金製成的珠寶,無論在什麼場合,都會讓您感到愉悅。給新娘的早晨禮物、快樂的結婚紀念日、生日、美好的回憶和特殊場合,以白 K 金鑽石珠寶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