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inum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Platinum Engagement Rings

鉑金求婚鑽戒是愛的宣言。鉑金是純粹的情感。

選擇您最喜歡的型號並配置您的個人鉑金求婚鑽戒。無法抗拒的獨一而二。

鉑金求婚鑽戒具有風格和獨特的說服力。鉑金和優質鑽石 - 是 " Yes, I do." 的理想先決條件。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Platinum Engagement Rings

她是獨一無二的,是您人生最好的決定,因為她是您夢想中星星般的女人。由鉑金製成的求婚鑽戒是表達這種高度尊重的最好方式。因為鉑金求婚鑽戒在兩個方面是獨一無二的:鉑,地球上最稀有的材料;鑽石,稀有寶石,兩者結合無法超越。沒有比鉑金更純的材料,由鉑金製成的求婚鑽戒會像天空中最亮的星星一樣閃耀 - 直到永遠。

Engagement rings made of platinum: off to a shared future

鉑金求婚鑽戒太珍貴,結婚之後放著不佩戴太過可惜。有很多佩戴鉑金求婚鑽戒作為結婚對戒的理由:鉑金可以搭配任何珠寶和衣服,且很耐用。即使鉑金求婚鑽戒在一段時間後需要翻新,材料也不會有耗損,僅是被移位而已。有價值的鉑金是百分之百象徵您的愛。鉑金戒指舒適的重量,將永遠提醒您們的承諾。佩戴鉑金求婚鑽戒 - 即使在婚禮後,依然閃耀著天然、美麗的白色。

Turn double unique into triple unique

acredo專屬訂製工具,讓您珍貴的鉑金戒指更加特別。透過自己設計的求婚鑽戒,讓鉑金戒指的獨特性不僅是因為鉑金和鑽石,更因為您添加了個人的感動,而使它有三重的獨特性。設計鉑金求婚鑽戒的外觀,可以選擇例如金屬材質、鑽石設置。 也可以選擇鑽石的尺寸和質量。我們的顧問很高興向您展示各種設計選項,以及確保滿足您的需求。 因此,您的鉑金求婚鑽戒將會成為婚禮上以及往後時光的忠實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