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Wedding Rings  | acredo

Black Wedding Rings

我們不知不覺地被黑色婚戒吸引。黑色既優雅又佔有主導地位。

鑲嵌在黃金或鉑金中的黑色鑽石營造出微妙的黑色風格 。使用碳纖維則能展現更強烈的風格。

優雅或搖滾風格-由你決定。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Black Wedding Rings

The colour black

黑色是優雅、謹慎和簡約的顏色。黑色是魔法的設計。許多設計師宣稱黑色是他們最喜歡的禮服顏色。小黑裙,Coco Chanel 於 1926 年創造的永恆經典,最初因為顏色而被認為是革命性的,隨後一舉成名。

Black wedding rings

帶有黑色細節的結婚戒指,如碳或黑色鑽石,具有優雅的外觀。另一方面,它們具有神奇的魔力、神秘的氣息。黑色結婚戒指散發著力量、地位和權威。它們是搖滾風格的戒指。

Black wedding rings & wedding band design

設計黑色結婚戒指很容易。只需在目錄中選擇您最喜歡的款式,使用 acredo configurator ,對版型、顏色、材質或寶石鑲嵌進行所需的更改。您可以向我們的合作夥伴尋求建議並確定戒指尺寸。您獨特的黑色結婚戒指是在德國製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