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s Wedding Rings and Bands | acredo

Women's Wedding Rings

瀏覽大量精美的女士結婚戒指。找到您喜歡的風格或設計並創造你自己的獨一無二。

acredo 女士婚戒在版型、顏色、合金和尺寸方面都可以自由選擇,因此,能與您的求婚鑽戒完美匹配。

享受挑選您的結婚戒指套組。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Women's Wedding Rings and Bands

如何找到理想的女士結婚戒指?這很簡單。瀏覽以女士結婚戒指為主題的多樣化設計。選擇您最喜歡的戒指並將它們添加到您的願望清單或預約諮詢。

Wedding bands for ladies from cool to creative

在acredo,我們展示了許多不同款式的女士結婚戒指。一方面,您會發現優雅或經典的無鑽石女士結婚戒指。這些簡單的女士結婚戒指可以求婚鑽戒、耳環或 Memoire 戒指完美結合。當然,我們很高興為女士們提供許多具有不同尺寸鑽石的結婚戒指。我們也展示了酷炫風格的碳纖維女式結婚戒指或帶有滾珠邊的女士浪漫結婚戒指。碳纖維和滾珠邊與鑽石相結合,打造出極具創意的女士結婚戒指。

如果您將女士結婚戒指與求婚鑽戒一起佩戴,您可以使用 conigurator 將版型、金屬顏色、材質及其尺寸與求婚鑽戒完美匹配。注意戒指的整體寬度搭配您手的比例。鑲鑽的女士結婚戒指特別受歡迎,與求婚鑽戒的大顆鑽石展開了一場閃閃發光的比賽。

Ladies' wedding rings with organic structures

除了奢華的女士結婚戒指,您還可以在 acredo 找到各種表面處理,讓女士結婚戒指看起來簡單自然。表面的靈感可以在大自然中找到。不同的葉子形狀、水的波浪、樹皮和其他自然結構是裝飾男女結婚戒指的無盡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