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ment Rings | Unique as your Love | acredo

Engagement Rings inspiring & unique

求婚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之一。而求婚鑽戒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女孩夢想著盒子打開,求婚鑽戒閃閃發光的那一刻。當然是她的心上人贈送的。

在這一刻和您的餘生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各種最美麗的求婚鑽戒。您只需選擇您最喜歡的型號,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acredo Engagement Rings - Perfect for true love

給您的最愛一個迷人的求婚鑽戒,對她表現出您獨特的、寶貴的愛!您特殊的感情就像是鑽石般稀有珍貴。求婚時,求婚戒指是至關重要的:一顆鑽石凸顯了優雅浪漫的氛圍,在這一生一次的時刻。 無論是高度情感連結的心形鑽或經典的圓形鑽 - 由於其優秀的車工,讓鑽石在每個角度都閃閃發亮,就像你的未婚妻一樣!鑽石還可以與結婚對戒、套戒、Memoire戒指互相搭配。

Proposal rings by acredo: a perfect addition to your wedding rings

求婚鑽戒不僅對已婚夫婦施展魔法,且傳達令人印象深刻的價值。在戒指側面鑲嵌鑽石,凸顯了愛的獨特性。如果鑲滿整圈鑽,則強調您愛的完整性。

鑽石鑲在戒指正面,添加個人化的感覺,更加凸顯您的個人刻劃。在戒指上鑽一顆鑽石,如同一個女人將她的內在光輝帶到外面,讓全世界都參與她的幸福。

The design of the Engagement Ring is in your hands

acredo戒指專屬訂製,為您的求婚鑽戒提供各種設計選項。從戒指的寬度和厚度,選擇喜歡的金屬顏色和表面處理,到實際的鑽石設置:您可以嘗試不同的組合,創造自己的鑽石戒指。如此一來,您的鑽石戒指在材料與設計方面都是獨一無二的。讓我們的當地員工帶給您一些靈感與建議。您的最愛將會對您設計的鑽石戒指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它將您獨特的愛更清楚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