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arat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1.0 Carat Engagement Rings

一枚 1 克拉的求婚鑽戒是您真愛的宣言。從我們的 1 克拉求婚鑽戒設計中汲取靈感,打造您獨一無二的 1 克拉求婚鑽戒。

每顆 1 克拉的鑽石都擁有出色的車工和 GIA 證書。

將您的 1 克拉鑽石與我們的 Solitaire、Cordial 或 Charisma 系列中的戒指設計相結合,打造獨特的愛情證明。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1 Carat Diamond Engagement Ring - 1.0 ct

The perfection of your love

1 克拉的求婚鑽戒加冕您的愛情。女性一直對 1 克拉鑽石的閃耀和光彩贊不絕口。 1 克拉求婚鑽戒的表現力將在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襯托您心愛的人。用這枚 1 克拉的求婚鑽戒,展示您生命中的愛對您來說是多麼獨特,並為共同的美好未來樹立標誌。完美如你的愛,純潔如你的忠誠,奢華如公主般寵愛 - 1 克拉的求婚鑽戒是散發著您溫暖內心的情感表達。

Pure luxury: 1 Carat Engagement ring in platinum

珍貴的 1 克拉鑽石值得搭配高品質貴金屬。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推薦貴重的鉑金或溫暖的 750 金 ( 18 K ) 作為 1 克拉求婚鑽戒的合金。一款經典的單鑽戒指將 1 克拉鑽石置於中心舞台,是求婚鑽戒中的真正經典之作。

我們的 Solitaire、Cordial 或 Charisma 系列中的明亮式車工以及獨特的戒身設計讓您的 1 克拉戒指完美無瑕。一顆令人興奮的 1 克拉鑽石與最優質的貴金屬和諧共存 - 這就是您成功打造獨特愛情證明的方式。

Perfection times three: the 1.0 carat engagement ring at acredo

與您的愛一樣完美,在我們德國的製造廠為您打造高品質 1 克拉戒指。出色的車工、出色的鑽石鑲嵌以及與戒身的完美結合 - 我們的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金匠完成您的 1 克拉求婚鑽戒。確保您的 1 克拉求婚鑽戒具有出色的佩戴舒適度和終生享受。在 acredo 選擇一枚擁有國際證書的 1 克拉求婚鑽戒,用一枚 1 克拉的求婚鑽戒取悅您的心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