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Vintage Engagement Rings

古典的滾珠邊創造出具有復古外觀的美麗求婚鑽戒。

一顆顆珍珠般的花紋在戒指上排列,可以選擇單行或多行,甚至是滾珠大小。

試一試,打造您獨一無二的複古風格求婚鑽戒。或者從我們的目錄中選擇一個款式。玩得開心。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Vintage Engagement Rings

復古婚禮結合了傳統和新元素。年份這個詞的意思是古老的、可敬的、傑出的。因此,復古風格為現代婚禮賦予了經典、莊重的特徵。

Vintage Wedding - Vintage Engagement

如果您喜歡復古風格的婚禮,您需要適當的首飾、適當的服裝以及復古求婚戒指。

復古求婚戒指應與風格完美匹配,並且仍然具有現代感,因此在 acredo,您可以從我們的目錄中選擇帶有滾珠邊的求婚戒指,或者您自己設計。我們在目錄中展示了帶有復古細節的最漂亮的求婚戒指。

Traditional pattern for vintage engagement rings

在目錄中,您會發現復古風格的求婚鑽戒,帶有不同寬度的滾珠邊。可以在戒指上看到精細且非常明顯的珍珠花紋,可以選擇 2 條或多條滾珠邊排列組合在戒指上,甚至可以在戒指的側面。

金匠透過特製工具打造滾珠線條。神奇的是每個不同圓周的戒指總是能完美呈現顆顆完整的滾珠,無限循環看不出開頭與結尾。這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工藝,將在我們德國的製造廠與最新技術製造相結合。每一枚德國製造廠打造的複古求婚鑽戒都是獨一無二的。

Vintage engagement rings

現在想像您要去鄉村旅行。您穿著裙子。您的伴侶穿著襯衫、領結。在一個田園詩意般的地方,您的伴侶給您一個驚喜並問“你願意嫁給我嗎?”
您會容光煥發,眼睛閃閃發光 - 與您獨特的複古求婚鑽戒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