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ct Engagement Ring - Half Carat | acredo

0.50 Carat Engagement Rings

探索我們的半克拉求婚鑽戒。精美的 0.50 克拉鑽石與戒身和諧的設計相得益彰。 0.50克拉的求婚鑽戒比例均衡。

找到您最喜愛的求婚鑽戒,打造 0.50 克拉的專屬愛情戒指。

品質對我們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只為您的求婚鑽戒使用具有獨立國際測試機構證書的鑽石。

心動的感覺? 有了半克拉求婚鑽戒,您將得到肯定的答案-“Yes, I do.”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0.50 ct Engagement Rings - Half Carat from acredo

A trend not only in the USA

在美國,0.50 克拉的求婚鑽戒絕對是完美求婚的最佳選擇。不僅在美國,在德國,半克拉鑽石是最受歡迎的求婚鑽戒。因為半克拉的求婚鑽戒以鑽石的最佳尺寸令人信服。不太浮誇,但也不太低調,半克拉即使在小手指上也顯得非常優雅,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How to combine the half-carat diamond correctly

這顆珍貴的 0.50 克拉鑽石值得在求婚鑽戒中搭配相對應的高品質貴金屬。黃K金、白K金和鉑金更能凸顯半克拉的美感。您的半克拉求婚鑽戒的設計應該能夠利於寶石閃耀光芒。公主方形或明亮式切割以及 4 或 6 爪鑲是您的半克拉求婚鑽戒的最佳設計選擇。

Elegance in a set: This goes with the half carat engagement ring

如果您決定將經典單鑽設計作為您的半克拉求婚鑽戒,那麼其他 0.5 克拉珠寶首飾可以與它完美結合。漂亮的半克拉耳環或項鍊與求婚鑽戒完美搭配,是送給摯愛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或生日的特別禮物的好選擇。這些珠寶進一步強調了半克拉的優雅,是晚裝的高貴配飾。 acredo 保證您的 0.50 克拉求婚鑽戒的高品質,並獲得獨立國際測試機構的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