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Rose Gold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Rose Gold Engagement Rings

淡粉金賦予求婚鑽戒精緻優雅的外觀。 淡粉金求婚鑽戒是純粹的浪漫。

淡粉色是女性的顏色。用浪漫來求婚,一定成功。

淡粉金求婚鑽戒可以與相同顏色的結婚戒指或白 K 金或鉑金結婚戒指搭配。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Rose Gold Engagement Rings

淡粉金求婚鑽戒很討人喜歡。它們溫暖而細膩的色調使它們適合所有膚色。這點很重要,因為求婚鑽戒是必須與結婚戒指一起佩戴終生。

Engagement in rose gold

在戴上它之前,最重要的問題是:“妳願意嫁給我嗎?”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這一刻的意義很難被取代。有了淡粉金求婚鑽戒,求婚肯定會成功,因為淡粉金求婚鑽戒是純粹的浪漫。

Restrained or sparkling

在 acredo,您會發現精緻的淡粉金求婚鑽戒,搭配較小的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或長方形鑽石和公主方形鑽石。由於它們的切割,顯示出更加內斂的閃光。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的切割面數量創造了令人驚嘆的效果。與淡粉金戒指相結合,所有鑽石都通過顏色對比完美突出。

對於絕對的浪漫主義者,我們提供一系列淡粉金求婚鑽戒,心形切割鑽石或心形細節嵌入戒身。用淡粉金求婚鑽戒激發靈感並發現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