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Gold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Engagement Rings White Gold

為愛而生:acredo 白 K 金求婚鑽戒。

從我們種類繁多的白 K 金求婚鑽戒中汲取靈感。選擇您最喜歡的型號,確定鑽石尺寸和質量或添加個人設計細節。

白 K 金求婚鑽戒優雅雋永 - 簡直美不勝收。打開盒子,裡面是“ Yes ”。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White Gold Engagement Rings

求婚、婚禮或婚姻,都是由兩個人對彼此的愛、完美的互動與和諧相處,所創造的特別事件。白K金打造的求婚戒指反映這樣和諧的融合。純黃金因為太軟,不能用於珠寶生產,需要在加入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好的白K金是純黃金與明亮的貴金屬鈀金結合而成,意味著由白K金製成的求婚戒指,從一開始就是婚姻的真正象徵。

White Gold Engagement Rings: threefold radiance

從求婚到結婚都是完成人生不同的階段。在白K金製成的求婚戒指上,加上一層高品質的銠金,確保持續明亮的白色表面及完美的觸感。戴上它,不只是佩戴者本身和鑽石,將會閃耀出光輝,就連戒身都以特殊的方式閃耀著。此外,由白K金製成的求婚戒指可以完美地與其他珠寶搭配,特別是手錶和您未來的結婚戒指。
鎳是過敏的來源,我們不再將其用於製造白K金,因此,讓白K金求婚戒指成為皮膚和靈魂的喜悅。此外,永恆的白K金使鑽石與其光芒脫穎而出。讓自己迷上黃金和明亮貴金屬的特殊結合!

Your personal style wanted

有了acredo戒指專屬訂製,您不僅可以在家中容易且舒適的看到各種白K金求婚戒指,也可以自己做設計。根據您的個人風格設計您的求婚戒指,加入您個人化的元素,訂製白K金求婚戒指。鑽石的大小、爪鑲設計或包鑲設計:我們使您的白K金求婚戒指完全根據您的喜好。可以就近與我們的顧問討論,將您的設計理念融合成您的白K金求婚戒指,也象徵著您與她和諧的結合。